台灣農業,缺工一直是農民最大困擾,無人機自動化使用,成為目標,將是台灣科技農業4.0很重要的一環,將植保無人機運用在噴灑農藥,可大幅縮短噴藥時間,大幅減少用藥量、水量,也可使人體遠離農藥的危害。

地方農會邀請速創農噴使用無人機噴藥展演,農民朋友無需相關操控經驗,由專業操作手設定,全程電腦自動飛行,高精度RTK定位誤差10公分以內,定高、定速飛行,非常穩定,

全自動化飛行與人為遙控無人機的最大差別就在這裡,全自代噴農藥動飛行可確保每單位面積用藥量,嚴格避免覆噴、漏噴、藥害情形。

一架速創植保無人機平均每小時可噴灑4甲,是傳統人工的50倍效率,大面積農地甚至可多台無人機同時噴灑,將效率最大化,截至09/15/2017,總噴灑面積158甲0藥害。

農民朋友除了可遠離農藥確保身體健康,更能大幅節省時間與人力成本。






arrow
arrow

    黃雅韋僑陡戊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