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賢接任板信銀總座

商品訊息描述:

工商時報【呂清郎╱台北報導】

無人機農業板信商銀昨(7)日召開臨時董事會,代噴農藥通過新任總經理及副總經理高階主管人事案,由土地銀行前總經理高明賢接任總經理,及土銀保經前總經理林芳祺擔任副總經理。大地之春

板信商銀表示,這次延攬新總經理高明賢,除借重他對不動產授信及企業金融領域的高度專業,與板信銀長期深耕不動產業務有高度關聯,更看重他帶領土地銀行期間履創佳績,並且兼顧風險控管。今年適逢板信商銀成立60周年,相信新的高階人事布局,必能帶領板信銀朝向「夢想起飛,再創60新猷」。

新任總經理高明賢為淡江大學銀行系,於1976年考進土地銀行從基層做起,歷經40年來的豐富完整的資歷,包括內湖、竹東、新竹等分行經理,後進入總行擔任授信審查部、企業金融部主管,專業表現優異,獲一路拔擢至副總經理及總經理職位,可說銀行資歷相當完整。

新任副總經理林芳祺畢業於政治大學地政系碩士班,歷任土地銀行信託部、財富管理部、企業金融部及第一區域中心等部室主管;板信銀說明,因他對財富管理業務極為熟稔,在擔任土銀保經總經理職務期間,積極引進保險商品,為銀行創造非常不錯的獲利佳績,也是板信銀未來核心業務的拓展方向。


arrow
arrow

    黃雅韋僑陡戊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