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宜蓁/台北報導

總統府今(2)日上午驚傳收到疑似爆裂物,府方緊急依照作業程序,以防爆桶和防爆毯包覆住包裹,目前交由刑事局防爆小組處理中。而總統蔡英文當時前往圓山飯店參與軍人節慶祝活動,並不在府內。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證實,今日上午十點左右,總統府警衛官在簽收郵件時發現兩個可疑包裹,經過X光檢驗後,判定包裹內有不明電池、電線、電路板,並且有金屬反應。總統府隨即依照相關維安處理程序通報中正一分局偵查隊,隨後並由台北市刑事警察局偵五隊防爆小組將不明包裹攜回進行拆解作瑞穗溫泉會館業。

《網友觀點》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goo.gl/iRPx1B

akuma 水漾奇蹟保濕導入膜五入 其他推薦文章

黑頭粉刺怎麼清不花錢


arrow
arrow

    黃雅韋僑陡戊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