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13日電)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桃園市府將在體育館地下二樓整建全市等級的桌球訓練中心,帶動桌球運動蓬勃發展。

鄭文燦今天前往桃園市立體育館,出席「桃園市第2屆公教人員桌球錦標賽」開幕典禮時表百貨業示,桌球運動不限年齡、性別,也沒有場地、器材的限制,是一項很普及的國民運動。

今天參加比賽的隊伍共86隊、近1000多人參加,除了桌球比賽,還有闖關遊戲,讓家朝馬租機車庭同樂、增加親子互動。

鄭文燦指出,公教同仁是政府的骨幹,提醒同仁要特別注意工作和家庭生活的平?,市府人事處會舉辦更多教育訓練、文康活動、體育活動等,讓所有同仁在工作之餘,都能維持身心健康。

他強調,升格後的一年半以來,桃園有多項的指標都有進步,市民也感受的到,其中認同桃園、以桃園人為榮的指標,從中部貼紙印刷升格前調查約五成左右,到現在高達九成,代表市民對市府團隊的期待很高,期勉桃園市府團隊能完成市民的期待。

他說,桃園市府推動國民運動中心計畫,包括桃園、中壢、南平及大溪國小運動中心均已動工,規劃中即將動工的為平鎮國民運動中心,八德國民運動中心也已選址完成,將提供市民更多體育設施,讓市民有更多運動空間。

鄭文燦說,要培養市民規律運動的習慣,每週7天有3天運動、每次運動30分鐘以上、心跳達130下,希望桃園市民都熱愛運動,讓桃園往健康城市的目標前進。1050813




arrow
arrow

    黃雅韋僑陡戊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