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uma 夜電rocker 超防水眼線筆 激黑抗暈版

(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3日專電)駐新加坡代表張大同今天頒發僑務顧問證書給新加坡台北工商協會名譽會長張嘉升。張嘉台北機車借款升說,將全力做好僑務工作,發揮「魚幫水、水幫魚」功能。

張大同下午在代表處頒發僑務顧問證書。張大同致詞說,張嘉升領導能力強,積極推動各項僑務活動,對處理僑務有豐富經驗。

他指出,張嘉升對僑社事務參與不遺餘力,促進僑界和諧,反映僑界對政府施政提出的建言,出錢出力配合政府政策,宣導政府政治理念,為僑界與政府之間的橋梁。

對於各界的期許,張嘉升說士林當舖,僑務工作非常重要,會做好充分溝通的橋梁角色。1050203




三件免運費【大丸商行】AKUMA 瞄Me水漾奇蹟保濕導入膜 (15片裝) 貼心補充包 FG優選 保濕面膜 雷射 換季保養

arrow
arrow

    黃雅韋僑陡戊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