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今天(25日)報導,新黨主席郁慕明將投入國民黨主席補選,並強調國民黨現在最大的問題不是黨主席人選或改名、改革,而是要進行「清黨」。對此,由國民黨新生代組成的「草協聯盟」今天表示,他們無法認同郁慕明的說法,他們認為國民黨需要的是兼容並蓄、多元包容的特質,若真心為了國民黨好,就應該讓不同聲音的人「走進來」,而不是要異己「走出去」,他們並對郁慕明提出3點質疑。

草協聯盟指出,他們無法認同郁慕明說如果不認同國民黨的黨魂,就應該穿草鞋出走的說法。他們強調,草協聯盟的出發點是希望透過黨內改革,讓國民黨能更與在地連結,重新找回人民的信任,絕非郁慕明所稱akuma 夜電rocker 超防水眼線筆 怎麼削的背離黨魂。

akuma 夜電rocker 超防水眼線筆 激黑抗暈版草協聯盟指出,若郁慕明經營新黨有成,理念能獲得人民認同,為何在這次大選的政黨票只獲得4.1%的選民支持?他們質疑新黨在歷次大選接連慘敗,未來郁慕明若就任國民黨黨主席,要如何帶領國民黨邁向改革,重新贏得人民支持?此外,他們也質疑郁慕明的政商關係非常複雜,且在兩岸關係的態度上偏向「急統」,這正是造成多數國人無法信任新黨的燃燒機原因,草協聯盟認為郁慕明必須先清楚解釋個人的政商背景,並提出明確的兩岸路線。

另外,草協聯盟也不滿郁慕明將他們支持中華民國在地化的論述說成是「藍皮綠骨」,並視為必須被「清黨」的對象,他們認為國民黨未來不該持續在內鬥中消耗資源,因此,他們要求郁慕明對於草協聯盟所提出的六大主張給予正面回應。




AKUMA 夜電ROCKER 超防水眼線筆 極滑順 極防水 防油 極顯色

arrow
arrow

    黃雅韋僑陡戊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