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23日電)第九屆立法委員選舉候選人號次今天抽籤,雲林有參選人出動農民、有人拿出畫作、有人出動團隊壯聲勢,各出巧招。

雲林區域立委選舉有2個選區,共7人登記,抽籤結果分別是,第一選區(海線)1號民主進步黨蘇治芬(女)、2號中國國民黨張鎔麒(男)、3號樹黨林富源(男)。

雲林第二選區(山線),1號時代力量王煒婷(女)、2號樹黨張佳偉(男)、3號中國國民黨吳威志(男)、4號民主進步黨劉建國(男)。

巧合的是,雲林2個選區抽到1號的參選人都未親自出席,分別委託代理人或由選委會代抽;參選立委共4次的劉建國抽到4號,他說「44如意,真讚」,輔選團隊高喊「凍蒜」,展現氣勢。

海線立委參選人張鎔麒由立委姐姐張嘉郡、農民等各行業陪同到場,抽到2號,高興比出「V」勝利手勢;同屬海線的林富源拿出水母畫作,表達對生態的重視,同黨在山線參選的張佳偉也呼籲重視環境。

雲科大教授吳威志抽到3號,隨即拿出「三元及第」布條,與輔選團隊高呼「凍蒜」,並呼籲選民「相信希望,勇敢選擇」,讓具有法學專長的立委參選人進入立法院為民服務、推動國會改革。1041223黑糖薑母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雅韋僑陡戊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